好久好久沒有發文了喔!!!

哈哈,從上上上次換線到現在已經快三個月了,現在有點走到不知橡皮筋要換什麼顏色的窘境,好沒靈感喔!

八月底有一次換了透明的橡皮圈,我忘了拍照,不過看起來就是很輕盈,

那一次複診也沒有多大的進展,就是換換橡皮圈。

 

 

結果在9/6複診的時候,又到了期中拍照檢查的時候了,

這次的檢查很重要,拍了臉部側面X光和全口照片,

為了要決定是不是需要打骨釘讓牙齒再更進去,

這次拍全口照片超痛苦的!嘴被撐的超級開的!結束的時候嘴角變得超腫的!哈哈!

所以就拍了下面這張照片

 

 

總之拍完之後醫師就要我回去替自己的側面拍幾張照,來決定是不是需要打骨釘~

(打骨釘是為了靠顏面骨頭的力量來把牙齒往後拉,可以後退得更多。只戴牙套的話是以後面臼齒為固定點,但後面的牙齒也會被相前拉,所以相對前面的牙齒後退空間減少)

 

這次選的橡皮筋顏色是淡綠色喔,感覺有點像是奶綠的顏色!

上篇文章有位網友告訴我這顏色很容易黃,我還覺得"應該還好吧..."

結果!!過了一兩個禮拜之後我照鏡子的時候一直覺得怎麼像皮圈的顏色這麼像抹茶拿鐵的顏色...

  

跟原本的嫩綠完完全全走偏了!

發現的時候真的無力的笑了...哈哈哈

(上面是剛裝,下面的圖變超黃的...哈哈哈哈)

所以說嫩綠色真得很容易變黃啦!!快點筆記起來!下次不要被他可愛的外表給騙了!

 

 

我上上上上禮拜真的拍了很多側面照,也詢問了很多人的意見,問他們是不是還會覺得我的側面嘴很突出,

但問到的人都說不會,已經凹很多了,所以還是決定不打骨釘咯!(順便省一筆錢)

 

我更是做了一張二月初帶牙套至今的側面變化圖

              2012/02                          2012/03                           2012/09            


看看我以前的嘴好像是魚要張嘴吃飼料的樣子= =

媽呀!!這也差的真的有點多!感覺下巴也跑出來了~~

這真是讓我的牙套之路越來越有信心了!

 

                        2012/03                                              2012/09                            

順便看一下臉型,臉頰的肉感覺也比較消了!

在洗臉的時候,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咀嚼肌變小這件事!

因為戴牙套比較沒辦法吃太硬的東西,所以咀嚼肌就不需要那麼強壯咯!

 

 

 

------------------------------------------------------------------------------------------------------------

換完會變黃的奶茶綠的後三個禮拜,10/4又回診啦!

這次就跟醫師確定不打骨釘治療咯!

而且為了配合國慶主題把橡皮筋選成紅色!

這次的治療目的就是趕快把拔牙的牙縫通通關起來啦!

所以鋼線上多了一點點小機關!

 

下排牙套的鋼線上多折出四個小圈圈,這是用來勾上鎖鍊橡皮筋的,

從前面虎牙的部分一次鉤到最後一顆臼齒的地方,

就是要用這樣的拉力把牙縫關起來~

果不其然,這次的拉力太強,我牙齒一連痛了三四天才和緩一點,那不然吃東西都用吞的好痛苦>__<

 

不過這樣牙縫是真的關很快,沒幾天我就感覺牙縫變小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的頭像
    Molly

    Lion Molly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